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五抓”道路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王娉娉 2016-09-21 16: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今日,记者从长沙市天心区暮云街道获悉,该街道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的要求,近期将深入全面开展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

  天心区暮云街道成立了以党工委书记为组长,办事处主任为常务副组长的道路交通安全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领导小组。通过“抓领导、抓源头、抓执法、抓重点、抓治理”,狠抓道路交通安全。

  自今年8月份以来,暮云街道向辖区内重点车辆运输企业送达了《致广大货运业主和司机朋友的通知》,并进行安全联合执法行动7次。在行动过程中,共查处违法违规货车及渣土车48台、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3台、违规校车1台、非法改装车辆3台、无牌无证车辆1台、未按规定路线行驶客车34台,以及上道行驶未放置检验合格标志等违规轿车3台。

  在下一步工作中,天心区暮云街道将持续深入抓实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把对道路交通安全的排查整治推向常态化,努力构建“街道组织、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群防群治、齐抓共管”的良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