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尹培国被任命为衡山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符新义 编辑:王津 2016-09-21 16: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衡山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符新义)9月19日,衡山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召开。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出席会议,宣布了中共湖南省衡阳警备区委员会的决定,任命尹培国同志为中共衡山县人民武装委员会委员、第一书记。

  衡山县委书记尹培国,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蒋青,县委副书记段晓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新衡,县政协主席盛小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张桂南主持会议。县领导任中元、旷志军、陈平阳、谢石中、唐年初、肖秋良出席会议。

  贺小坤在讲话中代表衡阳警备区党委机关对尹培国同志担任衡山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表示祝贺!就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军民融合,贺小坤强调,要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宏伟目标,切实在认清地位作用中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切实在把握履职要求中推动工作落实;要全面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切实在抓住重点难点中推动创新发展。

  尹培国代表县“四大家”向衡阳警备区和县人武部积极支持县域经济社会建设,在双拥共建、应急维稳、抢险救灾、社会管理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和县人武部的同志们一道,勤勉扎实工作,积极主动作为,牢记使命,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注重统筹,推动国防建设和经济建设协调发展;强化保障,努力开创衡山武装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