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首届全民健身节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粟汇华 杨通富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16:21:28
时刻新闻
—分享—

杉木桥广场舞队表演的《竹竿舞》

  红网通道站9月21日讯(分站记者 粟汇华 杨通富)让老百姓真正“动起来”“跳起来”。9月20日,由湖南省通道县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和县民族宗教文体旅游广电局共同主办的通道首届全民健身节启动仪式在菁芜洲镇政府院内举行。

  上午9时,在动感的音乐声中,由木瓜文艺队表演的《踩踩踩》率先亮相,只见他们动作大方,整齐划一,收放自如。由杉木桥广场舞队表演的《竹竿舞》伴着音乐鼓点悦耳之声,步随舞动。接下来,《心里红》《哆噶哆吔》《青春飞扬》《共筑中国梦》……表演者们神态自若,动作舒展。精彩的表演不仅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也展示了居民热爱健身、蓬勃旺盛的精神风貌。

  此次全民健身节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强身健体意识,增加了居民之间的互动和感情。活动在居民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居民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以促进社区和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