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樊忠清现场办公调度新城扩容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孙建军 编辑:于佳丽 2016-09-21 21: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孙建军)9月20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樊忠清在县新城建设指挥部召开现场办公会,专题研究新城扩容相关工作。县领导宋贻华、舒展、张卫华、粟继红、石忠思及发改、国土、住建、交通、水利、环保、规划、公安、维稳办、古阳镇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城扩容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新城建设项目工程前期取得的显著成效。会议指出,新城扩容项目工程是促进古丈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一项重要工程。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一直高度重视支持这项工作,切实为项目工程加快推进提供了坚强保障。

  樊忠清就整个项目工程下步工作指出:要明确开工时间,争取在10月底之前开工建设,并实行倒排工期工作机制,确保迎接11月全州经济工作现场会;要明确工作任务,即“1+10”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部门到人;要加强领导力量,各级各部门“一把手”要主动抓,定期报告工作进展;要重点突破要素瓶颈,切实解决项目融资、用地、政策、审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要把安置区选址、城市产业园、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政策支持用足、用活,切实确保新城扩容全面加快推进;要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