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沈世峰深入古丈县就公路工作开展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军 粟烟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1 16:35: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向军 粟烟)9月20日,湖南省湘西州公路局局长沈世峰率班子成员深入古丈县公路局调研指导公路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梁章兴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章兴和县公路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今年古丈县公路工作进展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

  沈世峰对古丈县公路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抓好日常公路养护、路政执法、治超工作,工程建设项目、农村安保工程、安全生产、争先创优等工作,让群众满意,方便出行;要坚持常抓政风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时刻保持廉洁从政;要进一步完善经费保障、联动执法、考核奖惩等机制,狠抓落实,要克服当前困难,顺利推进公路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古丈公路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