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卫华调研古丈县坪坝镇默戎镇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石潇潇 编辑:于佳丽 2016-09-21 16:3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21日讯(通讯员 石潇潇)9月20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张卫华在副县长候选人、县交通局局长田志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坪坝镇、默戎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重点深入默戎镇夯娄村进行扶贫调研,认真了解扶贫村的基本情况,详细询问了该村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张卫华在调研中指出,基础设施建设关计民生,解决长期遗留的通组道路问题是群众之所盼,要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充分发挥各项扶助政策的整体合力;要结合默戎镇“茶旅结合”的发展思路,找准产业定位,扩大规模,提质增效,增强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把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做实做细,科学实现外部帮扶和内生发展动力的有机统一,全力推进整村脱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