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违法建设“零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邓高勇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2 09:3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邓高勇)今年来,岳阳市华容县田家湖生态新区按照防治并举的原则,采取 “一日一巡查、一周一报告、一旬一讲评”常态化管理模式加强违法建设的控管力度,会同相关部门依法对华容县马鞍社区2处大型超层违法建筑实施强拆,拆除违建面积3800余平方米,及时制止违法建设行为6起,实现了“零增长”的工作目标。

  该区在违法建设管理上严格实施“三零”措施。即“零容忍”: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绝不姑息。“零补偿”:拆除违建房屋分文不补,不让违建户谋利的欲望得逞。“零差错”: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分级管理工作责任,将控违拆违纳入村(社区)年度目标考核,年终严格兑现奖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