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组织区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菲 编辑:刘艳芳 2016-09-22 09:5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沈梦菲)9月21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城市经济专业知识。省政协常委、经科委主任,中南大学商学院教授吴金明应邀讲课,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各街道(乡),区直各单位和垂直管理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吴金明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楼区发展转型升级》为题,从产品的价值构成、工业升级发展的趋向、消费升级以及消费领域呈现的供需矛盾等几个方面展开,深刻阐述为什么要推进供给侧改革,全面分析岳阳楼区经济与产业发展的现状、禀赋优势以及存在的短板。同时,就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如何推进岳阳楼区转型升级与创新发展、打造“一极三宜”江湖名城核心引领区提出了思路前沿、富于创新的指导性意见。

  陈阁辉要求,全区党员干部要始终扣住“核心引领区”战略目标,始终遵循“转型发展、创新创业”行动路径,始终立足“城市工作”最大区情,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迫切感,抓紧抓好发展城市经济这个第一要务。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区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大力宣传造势,营造良好氛围。要通过宣传贯彻使党代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入脑入心,在居民群众中家喻户晓,形成干部群众激情干事、一心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努力方向。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解读党代会报告,领会党代会精神实质,掌握报告核心要义,明白本部门、本单位以及干部自身在核心引领区建设中所担负的任务和职责;要紧密联系实际,务求工作实效。全力推进棚户区(旧城)改造,加力推进项目建设,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持续做好城市管理与服务,有序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