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过敏性鼻炎患儿可申请免费治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唐江澎 编辑:王娉娉 2016-09-22 09:54: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唐江澎 实习生 张海飞)记者昨日从湖南省儿童医院获悉,目前该院正在招募过敏性鼻炎受试者,2-7岁年龄段、被确诊为过敏性鼻炎的患儿均可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底。

  过敏性鼻炎是当前常见疾病,且患病率极高,存在于所有年龄段。如不恰当予以治疗,会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甚至诱发哮喘等疾病,增加医疗费用及其他经济负担。据了解,该院耳鼻喉科正在进行关于治疗儿童过敏性鼻炎的临床研究,目的为评估“糠酸氟替卡松鼻喷雾剂”治疗中国过敏性鼻炎患者的有效性和安全性,该药品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批准上市。

  即日起,有需要的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15211086740(谢医生)咨询,加入研究的受试患者,医生将对其进行系统地观察和治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