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消防大队高桥中队16分钟扑灭货车大火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刘军 编辑:王娉娉 2016-09-22 09: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前夜昨晨,长株高速上一辆货车突然着火,雨花区消防大队高桥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23时34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湘A7518挂车右后轮胎有明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随时都有可能蔓延到整车,情况十分危急。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铺设水枪阵地,一支水枪从车尾出水灭火,一支从车头出水灭火,防止火势蔓延。在水枪的扫射下,火势很快得到了控制,明火于23时50分被扑灭。为防止复燃,消防战士对仍然存在阴燃的部分继续进行冷却。经过消防官兵近1个小时的奋战,火灾于昨日凌晨0时20分被完全扑灭。目前,着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长沙晚报记者 刘军 通讯员 冯波 摄影报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