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觉得女儿受欺负 母亲毒死隔壁宠物店猫狗为她出气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康晓乔 2016-09-22 11: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今年8月中旬,市民章女士和王先生在天心区某商场共同租下一间门面,分别从事宠物销售生意。期间,两人因生意上的事发生过矛盾,章女士的母亲黄爱琳(化名)得知后,觉得女儿被欺负了,便想报复王先生。

  9月10日上午9时,黄爱琳来到“元元宠物店”看店,当时店内只有她一人,黄爱琳便在自家的柜台下拿了“毒鼠强”注射液,将“毒鼠强”注射到王先生卖的三只小猫的体内,之后又注射到两只狗体内。过了几分钟,两只狗死亡,黄爱琳便将两只狗的尸体和注射器一起丢弃在店门口的垃圾桶里,离开了宠物店。一个多小时后,黄爱琳回到店里,发现店里有几名警察,她强装镇定回到柜台,发现三只猫也已死亡。由于几只宠物的死亡时间与黄爱琳外出时间吻合,民警便对黄爱琳展开了询问,她支支吾吾的模样引起民警怀疑,在民警的追问下,黄爱琳最终承认了自己毒死宠物猫狗的事实。目前,黄爱琳因涉嫌故意损坏财物被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