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无车日 长沙地铁送你2000张免费票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康晓乔 2016-09-22 11: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9月22日,世界无车日,长沙地铁送你2000张地铁(公交)票,今天免费送你上下班,鼓励大家一起乘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9月22日“世界无车日”当天,在地铁2号线的长沙火车南站,地铁1、2号线换乘站五一广场站面向市民发放2000张免费乘车券和公交出行宣传手册。市民可持券在9月22日当天免费乘坐地铁或公交1次,持券乘客从地铁车站绿色通道进出,出站时回收乘车券。长沙地铁作为绿色、低碳出行的倡导方之一,希望借本活动之机更广泛、深入地传播绿色公交出行的环保理念与意义,与市民共创绿色、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