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敏求带队赴平江考察学习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江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0:3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谢江)9月21日,湖南省汨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敏求带队,赴平江县实地考察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验和做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近年来,平江县全力推进“三城同创”,2013年通过国家卫生县城验收,2015年通过国家园林县城考核验收,2015年继续保持省级文明县城荣誉。在2016年全省文明城市公共指数测评中全省排名第一。座谈会上,汨罗考察团详细了解了平江县创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王敏求表示,平江创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汨罗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她要求,通过这次考察学习,要看到差距,要细致研讨平江经验,科学制订工作方案,不断推动汨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随后,考察团一行先后去往平江天岳广场、平江展览馆和县人民法院参观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