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张家界永定区委常委会2016年第25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刘艳芳 2016-09-22 10: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定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9月20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6年第25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规范重点工程征地拆迁完成任务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永定区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违反房屋征收和征地拆迁工作相关规定的责任追究办法》《关于下达2016年市级19个棚改项目任务分解表和永定区2016年重点项目房屋征收(征地拆迁)任务分解表(第三批)的通知》《关于印发永定区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调整计划的通知》以及《关于下发永定区2016年重点项目建设考核奖励办法通知》。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后,祝云武要求,区征收办和区重点办等起草单位要整理归纳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充分吸纳进一步修改完善,同时要注意措辞准确严谨。祝云武还要求,文件出台后,要加大宣传力度,在操作过程不断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使文件逐步成熟完善,也要抓好文件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各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和相关工作人员要迅速进入状态,密切调度,全力推进,争取如期完成市区下达的任务目标;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协力攻坚,为各项目建设推进营造良好的环境。

  朱法栋、程漫、王学军、龚朝明、吴文斌、刘三阳、苏振、向鑫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