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执法部门国庆前打击非法营运

来源:红网 作者:肖洋桂 李茜 编辑:康晓乔 2016-09-22 11:4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肖洋桂 通讯员 李茜)9月20日晚,在长沙火车站广场附近,两辆小车涉嫌非法营运,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自9月20日起,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国庆前夕集中整治行动,打击非法营运。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提醒,出于安全考虑,市民最好选择客运大巴和出租车等具备有资质的车辆出行。

  “准备从火车站去旺旺医院,要收30元,但还没有支付。”20日晚,在长沙火车站广场出口附近,一名私家车司机带领两名乘客上车,正准备行驶时,被执法人员逮个正着。执法人员告诉两名乘客,从长沙火车站到旺旺医院,乘坐出租车,也就15元左右,根本不用这么多。当天晚上,同在火车站广场附近,一辆从娄底新化至长沙的小车,也因为涉嫌非法营运被扣。

  国庆临近,为做好节假日期间交通行政执法工作,保障城区重点站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客运市场秩序安全、有序、便捷,9月20日起,长沙市交通行政执法局联合长沙市公安局公交治安管理分局,针对城区各大车站及其周边地区非法营运车辆、乱班乱线班线车,违规经营旅游车、出租车等开展整治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