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胡琳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1:4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作大会主题报告

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文广平同志代表中共茶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红网茶陵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胡琳)9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茶陵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彭新军同志代表中共茶陵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在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成就的同时,号召全县人民在今后五年,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义不容辞的责任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奋力夺取全面小康新胜利,朝着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彭新军、江小忠、全林海、谢志军、李鹏程、周萍、文广平、肖锦霞、毛政、黄勇、马永章、何文龙、马文平、谭小勤等同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08名,实到300名,符合规定人数。

  8时30分,主持人江小忠同志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彭新军同志代表中共茶陵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为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而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

  彭新军同志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时说,2011年6月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县委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县GDP从101.7亿元增加到158.2亿元;财政收入从7.31亿元增加到12.1亿元。在县域经济加快发展的同时,茶陵县项目建设大推进、城乡面貌也大变样、深化改革大突破、民生事业大改善、党的建设大加强、对外影响力大提升。

  彭新军同志说,过去的五年,是茶陵经济发展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社会稳定形势最好、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五年。

  就如何准确把握今后五年的发展新目标,彭新军指出,要把握导向,在洞察宏观大势中赢得主动;抢抓机遇,在对接政策措施中精准发力;发挥优势,在挖掘自身潜力中后发赶超。

  就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彭新军强调,要全力以赴打好新征程“六大战役”,实现新时期“六战六捷”,奋力夺取全面小康新胜利,朝着建成“湘赣边界中心县”宏伟目标阔步前进。

  就全面提升管党治党新水平,彭新军强调,必须充分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加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证。要强化责任落实,在抓好主业中提升号召力。要强化思想教育,在创新理念中提升创造力。要强化干部管理,在树好形象中提升带动力。要强化作风保障,在狠抓落实中提升执行力。要强化基层党建,在锤炼队伍中提升战斗力。要强化惩治腐败,在风清气正中提升公信力。

  文广平同志代表中共茶陵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挺纪在前,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县纪检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

  大会还书面报告了党费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