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礼洋任衡阳市珠晖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刘艳芳 2016-09-22 13:4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9月22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衡阳市委常委、衡阳警备区司令员贺小坤,区委书记陈礼洋出席会议。

  会上,贺小坤宣布了警备区党委关于陈礼洋同志任珠晖区人民武装部党委第一书记的批复。在讲话中代表警备区党委机关对陈礼洋的任职表示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和武装工作的珠晖区委、区政府表示衷心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贺小坤要求,要围绕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宏伟目标,在认清地位作用中强化使命担当;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求,在把握履职要求中推动工作落实;要全面贯彻“军民融合发展”的战略思想,在抓住重点难点中推动创新发展。

  陈礼洋表示,对于警备区党委任命我为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决定,我坚决服从,衷心拥护,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管好武装、建好武装、用好武装。一要坚定不移筑牢强军之本,坚决听党指挥,带头学习中央军委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依法从严治军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战略意识、国防意识和大局意识。二要坚定不移落实党管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积极参加军事实践活动,做到重要工作亲自过问、重大任务亲自部署、重点问题亲自解决。三要坚定不移推进军地共建,继续发扬肯干、能干、实干作风,围绕“一体两翼”、建设“五个珠晖”奋斗目标,抓好应急力量建设,当好经济建设、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国防教育等工作的生力军,推动实现社会共治、成果共享、和谐共建。四是坚定不移发扬拥军传统,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继续加大财政投入和工作协调力度,为部队官兵当好后盾,做好保障,持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

  区领导唐黎明、魏春生、刘毅辉、殷亮,袁丁、曾刚乔,国动委成员单位领导及各乡(镇)、街道书记,全区武装部长,区人武部全体官兵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