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七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站韶山段开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徐荣 陈超群 贺凌云 周翼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09-22 14:32: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1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陈超群 贺凌云 周翼)今天,第七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站韶山段举行,这是继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第11届省运会(定向越野赛)以来,在韶山举办的又一项大型体育活动。

  本届自行车赛于9月9日在天津拉开战幕,至9月25日收官,途经天津、湖北、四川、重庆、湖南、广东等省市。有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职业自行车队参加,其中4支为中国大陆车队。

  本次韶山段的主题是:活力韶山,“骑”乐无穷。赛段为连接城区与景区的北、南环线闭合循环赛道,共计127.8公里,经过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广场、毛泽东同志纪念馆、《中国出了个毛泽东》实景演出剧场等景点。韶山市委负责人告诉记者:“韶山市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全面践行毛泽东同志 ‘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的题词精神,这也是建设精美湘潭的一个有机部分。”

  最终,中国台湾RTS-脉腾车队的托梅尔斩获第一;韩国的LX-iiBS申烔贤获得第二;意大利的马里尼位列第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