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公安集中销毁近500件赌博工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建军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2 14: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销毁现场

鼎城公安今年以来收缴的赌博工具

鼎城公安今年以来收缴的赌博工具

进行集中销毁

  红网常德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王建军) 9月21日下午,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举行集中销毁赌博工具现场会,对今年以来在查处各类赌博案件中所收缴的赌博工具进行集中销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新民,副局长吴志斌参加现场会并对集中销毁工作进行督导。

  在鼎城区公安局原拘留所院内,各类赌博工具堆积如山,随着推土机的反复倾轧和碾压,赌博工具纷纷解体变成废铁和残渣。此次销毁的赌博工具包括鲨鱼机等各类电游赌博机187台、麻将机32台、麻将50余副,及骨牌、扑克等牌具200余副,系鼎城区公安局今年以来开展的第二次赌具集中销毁行动。

  鼎城区公安局继续保持对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严打高压态势,今年以来,区公安局共查处各类涉赌案件95起,端掉赌博窝点81处,抓获涉赌违法犯罪嫌疑人300余名,其中刑事拘留31人,行政拘留100余人,治安处罚205人,禁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李新民强调,本次集中销毁赌博工具,一方面,展示我们前期查处赌博犯罪的成果;另一方面,彰显我们鼎城公安局查处各类赌博犯罪的态度和决心,今后,鼎城公安将一如既往加大查处各类赌博违法犯罪,对赌博违法犯罪零容忍,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