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蒋伟光现场调度山市晴岚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周喆人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5: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喆人)9月19日上午,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在昭山景区对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昭佛塔启动仪式相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并召开办公会议。昭山镇、昭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区社会事业部、市国土局昭山分局、市城乡规划局昭山分局、征地拆迁事务所相关负责人参加。

  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自今年2月份签约以来,昭山示范区与天下凤凰公司围绕工作任务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昭佛塔将于近期动工兴建,也预示着整个项目即将正式开工。

  为做好项目启动仪式相关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蒋伟光到昭山景区就启动仪式有关工作进行现场调度。他指出,山市晴岚文化旅游项目属于昭山示范区战略性项目,该项目自签约以来就受到省、市各级部门的全力支持,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所以此次启动仪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他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互相配合,按照工作进度的要求,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