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示范区:吴新琼带队督查创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汤融圳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5:2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汤融圳)9月18日晚,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吴新琼带队,来到昭山镇大塘社区、南天小学、南天宿舍等创文实地考察点开展创文现场督查工作,区党群和人社工作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吴新琼一行在听取社区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后,对社区各创文区域进行了现场检查,对辖区内环境卫生、夜间走访人员安排、对标达标情况等进行逐一察看。今年中央文明办迎国检工作较去年提前,目前已到了关键时刻。根据全市统一安排,从9月开始,各实地考察点均要全力做好对标达标、蹲点守线工作。各单位要组织开展全面大走访活动,把宣传工作做细做实,充分依靠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来做好创建工作。

  吴新琼说,创文工作涉及的内容项目很多,不能搞“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善于抓重点,坚持“四定”工作原则,确保工作得到实效。要认清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抓起,带动其他问题的有效解决。各单位要服从统一指挥调度,协同作战,动员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创建工作,只有全区上下形成合力,才能打好创文这场攻坚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