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第21次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英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6: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曹英)9月21日晚,湖南省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第21次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并讨论相关工作。市领导韩波、廖雪林、李文亮、张湘平、崔旺、颜炬、袁绚、李先金、龙科、蒋卫阳、刘科、周中秋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且原则同意了市政协关于政协换届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市政协换届工作将坚持党的领导原则,坚持发扬民主,严格工作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坚持依照章程办事。方案明确,政协韶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为139名。方案确定了政协换届工作组织领导,明确了换届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杨晓军指出,政协换届工作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坚持严格标准,严把委员人选素质关、结构关、入口关;要保障会议经费,强化换届风气监督,确保政协换届工作依法照章、平稳有序进行。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市重点办重点项目联系领导的调整方案的情况汇报。方案对2016年全市30个产业建设项目、9个基础设施项目以及11个社会民生项目的市级联系领导作了调整,明确了职责分工。杨晓军指出,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紧依靠投资来拉动,各项目连点市领导要积极履职,带头攻坚克难、强化调度,努力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发挥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市农业局关于农村联系点领导连点单位调整方案的情况汇报。杨晓军在会上要求,精准扶贫工作要注重实效,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确保扶贫无盲区;扶贫工作队员要严格落实工作制度,驻村开展帮扶;同时强化工作督查考核,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