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叶姿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6: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叶姿)9月21日下午,湖南省韶山市委书记杨晓军主持召开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会议。市领导唐杰、崔旺、蒋卫阳、刘科、周中秋、邹复庚、贺剑鹏、刘亮、何浪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韶山旅游景区建设管理水平,近日,市领导带队组成三个考察组,分别赴九寨沟、乌镇、井冈山就旅游市场秩序整治、体制机制改革问题进行了专题学习考察。会议结合考察组学习考察成果,对《韶山市旅游秩序综合整治方案》《关于成立韶山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方案》等予以进一步完善。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杰指出,要在就有关法律政策、机构设置严格把关的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争取方方面面的支持配合,层层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激发内心活力;要重拳出击,设立“黑名单”制度、重点管理制度,对违法违规行为不予姑息;要完善旅游服务,建立健全便民服务设施,进一步优化软硬件环境。

  市委书记杨晓军指出,应以越来越清晰的思路,科学编制规划、严格规范管理,在严格景区规划、控制的同时,推进全域旅游统筹规划,加强规划指导、进一步整合资源,做到建一片、美一片,建一片、完善一片;无规矩不成方圆,要加快制定规矩,细化行业规范,精细化管理景区,并确保执法有据;要大力整合力量,强化疏导,坚决整治旅游乱象,优化服务设施,加大执法力度,确保有序管理;要理顺有关机制体制,深入推敲、科学架构、顺势而为,建立高效、科学、有力的管理模式的同时,不仅要提高工作标准,更要创造新的经验;要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广泛发动、深入宣传,凝聚各方合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