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开展2016年绿色出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09-22 16: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市内设置的绿色出行控制区域

  红网韶山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兵)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韶山市开展了以“绿色交通、智慧出行”为主题的绿色出行活动。韶山市副市长提名候选人谢智君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当天上午,韶山市40多名骑行者“全副武装”,从火车站广场出发,经车站路、英雄路到达烈士陵园后返回,沿途向群众宣传低碳绿色环保出行理念。

  本次活动时间为22日7:00-18:30;车站路、清溪路、英雄路、厦门路、遵义路、延安路、井冈路、西柏坡路、文化路、日月路、瑞金路设立禁止通行指示牌;绿色出行控制区域允许通行的车辆:公共汽车、出租车、校车、通勤车、环卫车、警车以及抢险急救车等特种车辆。

  活动期间,韶山市组织绿色出行宣传与现场咨询活动,宣传绿色出行、文明行车、安全驾驶等知识;组织志愿者开展绿色出行相关宣传和咨询活动;在辖区内进行广泛宣传绿色出行活动(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栏),倡导市民采取步行、骑自行车、乘坐公交车等绿色出行方式。此次活动的开展,将有效推进绿色交通进程,为韶山市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