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开展城区货车、工程车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罗敏 编辑:刘惟烜 2016-09-22 16: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9月22日讯(通讯员 罗敏)9月21日,湖南省隆回县城区城市管理综合整治指挥部联合县交警、县城管局等单位,对城区货车、工程车乱停乱摆、长期占用公共通道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清理货车十余辆,对二十余名司机面对面进行宣传教育。

  在此之前,县交警大队进行了大力宣传,组织警力对城区道路乱停乱摆的大货车进行摸底,并向所有货车、工程车驾驶员(车主)下发了书面通知,提示其将货车、工程车全部移至新货运车辆停车场——隆回友谊机动车年检站下面,即原农科所对面停放。

  下一步,相关单位将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对整治路段违法停车的巡逻和管控。交警部门表示,今后如发现在城区主干道货车违停行为,一律扣留车辆,并依法处罚,对长期停放的货车,一律扣押并拖离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