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杜修庆 编辑:于佳丽 2016-09-22 17: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区第四届运动会开幕

升国旗

代表团入场

开幕式大型文艺演出

  红网武陵源站9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杜修庆)“天高云淡美如画,武陵金秋桂花香。”9月22日,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季节,迎来了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第四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本次运动会开幕式分为入场式、开幕式和“绿色武陵源·畅想胜地梦”大型文艺演出三个部分。

  上午9时18分,随着由四名武警战士组成的国旗护送方阵准时登场,武陵源区第四运动会入场式正式开启。紧随着国旗护送方阵之后的是会旗护送方阵、宣传牌方阵、彩旗方阵、花环方阵、民族服饰方阵、体育协会方阵、裁判员方阵,然后是参加本次运动会的协合、中湖、天子山、索溪峪、军地坪、区政协办、区政府办、区人大办、区委办、张管局等10个代表团的运动员悉数入场亮相。入场式结束后,接着进行开幕式,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升会旗、奏会歌,区领导致开幕词,市领导讲话,运动员宣誓,裁判员宣誓,宣布开幕等议程。紧接着大型文艺演出登场,将开幕式推向最高潮。

  武陵源区第四届运动会为期四天,来自全区的10个代表团共计1200余名运动员将参加田径、篮球等12个竞赛项目的精彩角逐。举办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提高全区竞技体育水平,激发全区人民的斗志,凝聚民心、提升民气、集合民智,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