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检察院开展“关注贫困村小,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熊才齐 吴采芩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08: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合影留念

赠与礼物

  红网凤凰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熊才齐 吴采芩)9月21日,湖南省凤凰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以“关注贫困村小,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走进林峰乡毛都村毛都舍小学,为村小捐赠学习体育用品。

  林峰乡境内山高坡陡,“毛都村”就倔强地“据守”在北边山的尽头,与南边怀化麻阳一界之隔,距离凤凰县城近70里。毛都舍小学生源主要为本村儿童。目前共有学前班、一年级、二年级等三个年级,共有教师2名,学生十余名。学校环境良好,但通过走访发现篮球场、乒乓球台等体育设施虽陆续建好,但体育用品相对匮乏。9月21日,县检察院志愿服务队采购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快乐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