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开展“绿色交通·智慧出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玉波 傅玲凤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08: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宣传“无车日”

现场签名

“无车日”城区游行

  红网汝城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郑玉波 傅玲凤)9月22日,湖南省汝城县开展以“绿色交通、智慧出行”为主题的“无车日”绿色出行活动,倡导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徒步、骑行等绿色低碳环保方式出行,别过度依赖小汽车,吸引了2000多位市民参加。

  活动分三个环节,首先在汝城县濂溪广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集中宣传活动,举办展览,展示汝城县规划的城市街道远景,发放《公共自行车使用指南》资料等,还划定了无车区,只允许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和出租车以及通勤车、应急车辆通行。同时,举行了城区游行活动,以实践行动,倡导市民选择绿色交通方式出行,向节约集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向发展,让绿色、智慧出行成为风气。“绿色出行,不仅净化城市环境,减少空气污染,还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参加活动的市民纷纷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