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汽车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08:44:29
时刻新闻
—分享—

攸县汽车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红网攸县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9月22日,湖南省攸县汽车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攸县汽车行业在资源共享、信息交流、业务合作等方面步入新的阶段,也将给攸县汽车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深远的影响。县市场服务中心、湘东汽贸城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过去的五年,攸县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不断提高,攸县汽车行业呈现快速增长的良好态势。县统计局数据表明,2015年全县汽车保有量41252台,比2014年增加3830台。随着城乡居民对汽车的需求越来越大,我县汽车产业规模也越来越大,不少汽车4S店集聚湘东汽贸城,汽车销售行业也日益为我县新的经济增长点。由于汽车市场在发展迅速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如整个行业管理不够规范,服务水平较低等,迫切需要一个规范化的行业管理组织。

  “汽车行业协会成立后,攸县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终于有了自己的家,只要我们大家团结起来,相互促进,奋力开拓,一定能把攸县的汽车产业做大做强,为攸县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在当天的挂牌仪式上,新当选不久的县汽车行业协会会长尹国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攸县汽车行业协会目前共有会员单位共有20家,会员单位覆盖湘东汽贸城所有品牌的汽车经销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