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举办单身青年浪漫派对(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肖晨威 刘通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08: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游戏

  红网资兴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肖晨威 通讯员 刘通)9月20日谐音“就爱你”。当晚,湖南省资兴市在鑫地广场举行“在青春,就爱你”主题单身青年浪漫派对活动,吸引了该市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学校、医院、国企的300多名单身青年前来交友。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资兴市委牵头,资兴市经开区、总工会、民政局、东江湖旅游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活动通过“向爱出发”“爱情保卫战”“爱的品牌”“爱的表白”“浪漫相约”等环节,为单身青年们搭建了一个温馨的交流平台,帮助他们解决交友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肖晨威 刘通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3/40911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