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彦文到娄底市娄星区长青街道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庆芬 喻梁萼 彭舒迪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08: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彭庆芬 喻梁萼 通讯员 彭舒迪)9月21日下午,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提名人选李彦文到长青街道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召书、戴建民及驻长青街道人大换届指导工作组成员一同调研。

  在调研会上,长青街道就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街道在换届选举工作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彦文充分肯定了长青街道在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所做的前期准备,并就下阶段工作要求:要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横幅、宣传单等传统媒体和网站、微信等新兴媒体,切实提高选民对人大选举工作的知晓率和关注度,营造良好氛围。要依法组织,严格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要加强联络沟通、履职尽责,及时解决相关业务问题,确保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