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土资源部考察组深入新田县东升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胡宗义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08:49:4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湖南省新田县东升村扶贫成果展

参观东升农场富硒蔬菜产业园

  红网新田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钟伟锋 胡宗义)9月22日,国土资源部考察组在湖南省新田县委副书记荀志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等陪同下,深入新田龙泉镇东升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新田县龙泉镇东升村,是国土资源部对口扶贫点,2015年,在国土资源部的帮扶下,东升村实施房屋“穿衣戴帽”、环境卫生整治和造林绿化三大美丽乡村建设工程。目前,东升村的高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老年公寓、环村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基本完善。已成功创建为省级同心乡村示范村,省级农村养老服务示范点制及卫生示范村,致力于打造成为远近闻名的富硒农业科技示范园、“精品乡村旅游”示范区和“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现在的东升村田园风光美丽、富硒蔬菜基地独具特色、乡风民俗纯朴,显现出美丽乡村的独特魅力。

  当天,考察组深入龙泉镇东升村,参观了东升村的富硒蔬菜基地、产业培训学校、老年公寓、新农村建设点,察看了环村基础设施建设等。考察组对东升村产业扶贫等培养自我“造血”功能的扶贫方式给予肯定,并提出做好后续扶贫工作的指导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