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大生主持召开娄底市娄星区政府第10次政府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晴 彭舒迪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08:59:48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娄星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谢晴 通讯员 彭舒迪)9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次政府常务会,审议研究了区城乡投拟发行债券、第一粮食储备仓库土地整体转让、公车改革等有关议题。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区城乡投发行债券、第一粮食储备仓库土地整体转让、公车改革相关事宜。

  黄大生强调,要坚定不移地发行债券,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发债规模要根据筹融资需要、公司负债承受能力、信用评级等情况来决定;要加强领导,分管领导负责,区城乡投具体实施;发行债券要严谨,要按文件要求、程序规定步步推进。黄大生指出,公车改革是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是大势所趋。他要求,要统一思想,严把政策;要抓紧时间,稳步推进;要满足工作,确保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