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查组到保靖县督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珍平 编辑:王津 2016-09-23 09: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农机局机关党委书记康明(右二)在蚂蟥溪农机专业合作社现场督查

在保靖县长友农机销售有限公司现场督查

  红网保靖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珍平)9月20日,省农机局机关党委书记康明一行6人对保靖县农机局开展“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检查了“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清理自查、工作督查等情况。对千社工程配套资金进行了抽查,深入蚂蟥溪农机专业合作社、保靖县长友农机销售有限公司实地核实,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康明肯定了该局前期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该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启动快、问题清查重点突出、督导推动及时有力、宣传教育形式多样。

  康明要求,专项整治工作要继续稳步推进,对发现苗头,要抓早、抓实、抓细,及时消化,坚决杜绝问题发生;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主动把监督管理融入到业务工作中,积极沟通对接,多管齐下,综合整治;要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确保各项强农惠民政策不变通、不走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