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祥文现场调度涟水河综合治理PPP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舒迪 编辑:王津 2016-09-23 09:0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调度

  红网娄星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彭舒迪)9月21日,娄底市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到黄泥塘街道、花山调街道调研,现场调度涟水河综合治理(神童湾段)PPP项目建设。副区长提名人选刘建及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是娄底市第一个正式实施的PPP项目,也是由神童湾大桥、甘桂路、沿河路、截污干管构成的“四合一”项目,总用地面积约564.18亩,涉及我区花山街道、黄泥塘街道和市经开区涟滨街道辖区4个村(社区)的土地征收。需征拆房屋186栋,安置人口约850人。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党代会前集中“开工、竣工、签约”一批重点项目的指示,拟定于9月26日在该项目建设用地上举行开工典礼,时间紧、社情杂、矛盾多、任务重是摆在当前不可回避的问题。

  曾祥文先后到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黄泥塘街道、花山街道管辖范围察看了地形,现场与市城建投、区征迁办、黄泥塘街道、花山街道的相关负责人敲定了该项目开工的地点,然后又组织各责任方召开了项目推进会。会上,曾祥文听取了各方的意见建议,就该项目的开工典礼进一步细化了分工,明确了责任,为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PPP项目如期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曾祥文强调,涟水河综合治理工程(神童湾段)PPP项目涉及区域广、社情复杂、投资巨大,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娄底城区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综合承载能力,意义十分重大,与会各方务必以“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决心积极作为、主动担当,绝不能辜负群众的期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