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市委报告第三季度履职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琼 编辑:王津 2016-09-23 09:26:07
时刻新闻
—分享—

888.jpg

9月22日,湘乡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市委报告第三季度履职情况。

666.jpg

会议现场。

777.jpg

湘乡市委书记彭瑞林作重要讲话。

  红网湘乡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李文琼)9月22日,湘乡市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向市委报告第三季度履职情况。市委书记彭瑞林指出,要把握党委书记的工作职责,把握党建工作的关键环节,把握纪律规矩的公正严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市委副书记白云峰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叶惠,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茂丰,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霄,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星辉出席会议并就当前各项具体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上,22个乡镇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从各自实际出发,重点围绕2016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经济社会发展、人大换届选举等方面工作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和安排进行了报告。

  彭瑞林指出,要把握党委书记的工作职责。要坚持对党忠诚,服从市委指挥,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守土尽责,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党风民风风清气正;抓牢抓实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地方稳定三项主要任务,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质、大局素质、廉政素质,不断强化学习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狠抓班子队伍建设,凝聚发展“精气神”,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转变思想观念,重改革促发展,推进工作更上新台阶。要把握党建工作的关键环节。以“两学一做”“连心惠民”工程、市乡两级人大换届等关键环节为抓手,认真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抓细抓实各项工作,确保当前中心工作顺利推进。要把握纪律规矩的公正严肃。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警醒,切实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要加大“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力度,严格督查,严肃查处,真正让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就当前的市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彭瑞林强调,要认真学习法律政策,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把握关键环节,加强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到位,确保市乡两级人大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