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人复明”白内障免费手术活动走进辰溪黄溪口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编辑:王津 2016-09-23 09:3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辰溪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郭泽华)为了进一步推进残疾人康复工程,使患者重见光明,9月21日,辰溪县残联、解放军五三五医院医务人员一行来到黄溪口镇,开展 “万人复明”白内障免费手术活动。

  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用专业的仪器设备为每一位村民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患者的病情和病史进行了耐心的询问,并对符合白内障病状的患者进行了详细信息登记。针对其他患有轻度眼疾的老人,医护人员叮嘱其注意用眼健康,并免费发放了眼药水、人工泪液等医药品,做到眼部疾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本次活动,共有80余名老人接受免费筛查,其中13名老人确诊患有白内障,将接受进一步的免费复明手术。当天,县残联还对黄溪口镇部分符合残疾条件的村民进行了现场登记和残疾证的办理,同时对少数有特殊情况的家庭进行了上门慰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