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为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安全“把脉”

来源:红网 作者:首积亮 何辉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9-23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9月23日讯(通讯员 首积亮 何辉平)9月22日,在国庆佳节到来之前,湖南省江永县源口瑶族乡安监站、派出所、国土所等部门,为辖区内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点安全“把脉”,共检查零售点9个,发现存在11处不规范经营行,下达整改通知书5份,现场整改6处。

  连日来,江永县安监、公安、国土部门及各乡镇联合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按“一看”“七查”“一规范”的要求,把好烟花爆竹“安全脉”。 “一看”,即店前看安全距离;“七查”,即入店查经营证照、查消防设施、查安全标识、查储存药量、查进货台账、查安全投入、查教育培训;“一规范”, 即保证经营规范。

  行动中,检查组充分运用村级安监员对经营点底子清、人脉熟的特点,夯实信息收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除各类“带病”经营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