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查获一起非法经营燃气器具案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赵娟 编辑:王津 2016-09-23 09:4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赵娟)9月22日,沅陵县燃气办在马底驿集镇查获了一家非法燃气器具经营点,执法人员当场对减压阀等器具进行查扣,并依法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

  9月21日,县燃气办接到群众举报,在马底驿集镇有人以安全检查为名,上门为用户提供换装燃气器具等服务,并收取高额费用,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实,燃气器具经营老板周某在不具备燃气器具销售、安装、维修服务资质情况下,在县城、借母溪、马底驿等乡镇违规经营燃气器具,严重扰乱我县的瓶装燃气安全管控秩序。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执法人员当场批评教育了周某的非法经营燃气器具行为,并依法作出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