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胜调研君山区组织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邓亚杰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09:54: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王琼 邓亚杰)9月22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谢胜来到区委组织部开展调研,听取了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大斌的工作汇报后,谢胜对组织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有效夯实基层基础、履责尽力确保党委换届圆满顺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组织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做好区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主动求为,积极创新,把“两学一做”大走访与落后党组 织帮扶、精准扶贫等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马志光参加。

  谢胜指出,组织部门是党委统揽全局、推动发展的重要基石,希望组织部门要成为最能干事的部门,当好选贤任能的谋士、固本强基的勇士、保驾护航的卫士;组工干部应作风优良、素质过硬、工作严谨、忠诚担当,做到党性最纯、作风最硬、业务最精、纪律最严;组织工作要成为最干净的工作,要经得起时间检验、经得起社会挑剔、经得起良心拷问,重点解决社会关注、群众关心、基层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