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启动集中法制宣传 为期一个月

来源:红网 作者:王巧农 黄永伟 编辑:刘惟烜 2016-09-23 09: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永兴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巧农 黄永伟)9月22日,湖南永兴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禁毒办、交警等多个部门,深入柏林镇开展集中法制宣传活动。这标志着永兴县为期一个月、主题为“推进平安永兴建设,共建和谐稳定社会”的集中法制宣传、法律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将在各乡镇、各企业广泛宣传平安永兴、法治永兴、政法队伍建设成果;宣传永兴县平安创建、矛盾纠纷化解、打黑除恶、社会治安重点整治、巡逻防控、“雷霆扫毒”、打击“两枪一盗”、打击拒执专项行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宣传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全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成效和经验做法;以及各类民本民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干部作风整顿取得的成效、各项便民服务措施等。

  活动紧紧围绕“推进平安永兴建设,共建和谐稳定社会”的主题,各单位分别设置咨询台,围绕本职工作中的法律问题,精心制作宣传展板、印制各类宣传资料,在全社会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全体公民树立社会主义法制观念,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促进社会各界对永兴政法综治工作的了解和认可,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