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尧臣率队调研华容河综合治理与保护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严非平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10: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严非平)9月21日,湖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刘尧臣,党组副书记、厅长提名人王一鸥,在市、县领导唐道明、刘铁健、陶伟军、胡军、张大宏、金辉等陪同下,调研华容河综合治理与保护工作。

  刘尧臣、王一鸥一行实地察看了华容县桥东污水管网施工现场和华容河麻里泗外排口。华容县县委书记刘铁健详细汇报了华容河水污染综合治理的情况,相关单位和乡镇的负责人作了发言。刘尧臣指出,六门闸水质监测断面由省控升为国控,引起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抓住这一时机,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华容河的治理。他强调,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论证方案,按客观规律办事,要以截断污染源、控制和治理污染为主;要发动政府、市场和群众的力量,与湖北石首和君山建立联席会议机制,共同推进华容河治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