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何芳 编辑:陈佳婕 2016-09-23 11:1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通讯员 何芳)21日,长沙市芙蓉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带队对长沙赛格发展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芙蓉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朝阳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员陪同参加。

  检查组查看了企业消防控制室等重点部位,测试了部分防火卷帘状态,现场检测了企业响应、处置紧急情况的能力。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限期整改消除。

  检查结束后,谭雄伟指出,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时要查找突出问题,确保排查隐患、整改到位,工作形成闭环;要督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将责任分解到部门和个人,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在实处;要鼓励企业积极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努力实现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