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县开展“律师乡村(社区)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尹晓亮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0: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会同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尹晓亮) 9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会同县司法局获悉,为满足广大群众法律服务多样化需求,会同县司法局积极部署开展“律师乡村(社区)行”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法律援助工作者、司法助理员、律师等工作人员首先走进较为偏远的宝田侗族苗族乡,村民们纷纷到现场咨询自己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领取了法律知识读本。

  该“律师乡村(社区)行”活动,是会同县司法局把普法宣传、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工作有机结合,让有法律需求的老百姓在家门口与专业律师无障碍交流的又一举措。该活动将在全县18个乡镇及各个社区巡回开展,使群众进一步增强依法办事、依法维权的意识,为农村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