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开展校园食品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陈湘玲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10:3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陈湘玲)9月21日起,在湖南省沅陵县食安办牵头组织下,由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县教育局工作人员组成的校园食品安全专项工作组,采取明查暗访形式,对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食堂,校园周边食品生产经营和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为吸取沅陵县“9.6”七甲溪九校食品安全事故教训,深化“平安校园”建设,沅陵县政府制定《沅陵县校园食品及周边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校园食品及周边环境整治。

  在城区的天宁幼儿园、沅陵一中、荷花池小学,专项工作组重点督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餐饮服务许可、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培训、环境卫生、“三防”设施、加工操作、原料贮存、索证索票、食品留样、清洗消毒、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情况。

  各学校对食品安全管理高度重视,责任落实,规定制度坚持较好,校园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有效保障了广大师生食品安全。同时,对在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分别下达整改清单要求学校立即进行整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