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阳专题调度安乡县交通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毅 编辑:于佳丽 2016-09-23 10:3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听取安乡大道北延伸线前期工作汇报

在深柳大道东延伸线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商讨G353与原S306之间交通通道的规划

G353三岔河至县城段公路新建段的水稳层铺设已完成

  红网安乡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胡毅)9月21日下午,湖南省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部分交通项目建设现场,专题调度安乡县交通项目建设。县领导吉海波、李长春、王苠睿、胡盛勇、姜建渠陪同。

  张阳一行先后来到深柳大道东延伸线、G353三岔河至县城段施工现场及安乡大道北延伸线项目拟建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沿深柳大道东延伸线、G353三岔河至县城段进行了全线视察,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深柳大道东延伸线道路工程起点为规划的东环路路段,终点至安乡大道与深柳大道交汇处,全线按一级公路标准修建,长2.62公里、路幅45米宽,排水管采用雨、污分流方式。G353三岔河至安乡县城段公路起点为南安桥,终点接深柳大道东延伸线,项目全长7.02公里。截至目前,该项目路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新建段水稳层摊铺已完成,11月底可建成通车。

  张阳指出,深柳大道东延伸线是县城区交通主干道,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安乡县城区路网结构,提升区域生产生活环境,要严格控制项目沿线的乱搭乱建行为,“一户一策”抓好庭院经济建设;要从现在开始规划G353三岔河至县城段公路新建段与原S306(官陵湖段)之间的交通通道,避免原陆家渡桥拆毁后原S306(官陵湖段)变成断头路;相关乡镇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完善项目竣工后的管理工作。关于安乡大道北延伸线项目,张阳要求相关部门要多进行调研讨论,将各种方案优中选优,力争让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