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尹萍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10:42:1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岳阳楼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尹萍)9月22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综治民调工作推进会在会展中心召开,区领导陈阁辉、廖星辉、李峰、黎建欣、漆胜、李建国、余昕、张雪梅,区人民法院院长夏常凯,区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许建华出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黄建文主持,区直各单位、各街道(乡)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委副书记廖星辉宣读《关于2016年上半年群众满意度调查结果的通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建欣讲评半年度综治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作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区委书记陈阁辉全面分析岳阳楼区综治民调工作情况,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调整思维方式,把综治民调工作作为城市服务保障的软实力,推动产业落地,提高区域竞争力。要注重方法,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支持,强力推进三区联动,出台平安楼区建设工作方案,全面推动综治民调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陈阁辉强调,领导责任要抓落实,按照“谁联系、谁负责,谁管辖、谁负责,谁包干、谁负责”的要求,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督促检查要抓落实,政法委要协同“两办”督查室成立专门督查组,对政法综治、“三项行动”,特别是民调工作实行一周一督查、一周一通报。奖惩问责要抓落实,通过严格考核奖惩,层层传导压力、激发工作动力,推动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