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育精准扶贫 湖南省教科院到通道“送教送研”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怡 李尚引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09-23 11:2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幼教一组专家考察湖南省通道县幼儿园

讲座现场

省幼教专家在县幼儿园开展研讨

湘潭市教科院教研员陈丹在上示范课

通道幼师石团芳在上活动课

  红网通道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梦怡 李尚引)9月22日,湖南省教科院组织的“幼教送教送研”活动,在通道第一完小举行,怀化13个县(市、区)的幼儿园负责人、幼儿骨干教师等20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实地调研、观摩点评、讲座三个阶段进行。在观摩点评活动中,县幼儿园石团芳、湘潭市教科院教研员陈丹分别带来了两节精彩的活动课,省教研室幼教专家周丛笑老师做了精彩的点评,赢得了听课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上级教育部门不断加大对通道教育扶贫的力度。从今年秋季开学开始,通道一中、二完小、通道思源实验学校、县幼儿园4所学校,就获得了长沙市周南中学等4所长沙优质学校的结对帮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