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召开基层党建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 编辑:刘艳芳 2016-09-23 11:3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站9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刘怡)9月22日,湖南省龙山县召开会议对全县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陈忠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主持会议。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党组织关系在县的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分管党务工作的同志及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电信公司、住建局、湘源电力、邮政公司、湘运公司作为第二季度基层党建工作检查不合格单位,就如何抓好本单位问题整改落实、做好下步党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石红梅指出,1至9月全县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可总结为,县委高度重视情况总体良好,水平参差不齐。一些单位负责人存在不愿抓、不真抓、不会抓的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石红梅要求,必须要聚焦突出问题,做到“五抓五促”。 通过抓队伍,促活力;抓自查,促规范;抓督查,促提升;抓整改,促落实;抓制度,促长效,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提升基层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水平。

  陈忠耀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升到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省州强力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审时度势,切实树立压力不减、责任不松的意识,抓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工作。

  陈忠耀要求,要正视自省,着力解决责任不实措施不力的问题,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是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要主动担责、全力尽责、严格问责,根据下半年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全力创建工作不虚,实效不假的党建工作局面。

  会后,相关单位党务工作人员还参加了龙山县基层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