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便民出行招呼站福泽23万百姓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向晓玲 杨世方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09-23 12: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9月22日讯(通讯员 向晓玲 杨世方)“这个亭子修得真漂亮啊!我们老百姓出门等车也有个干净地方坐了,真是太方便了。”9月中旬,泸溪县合水镇上溪洲村,候车群众对今年建成投用的招呼站纷纷“点赞”。截至8月底,该县今年计划建设的10个农村招呼站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泸溪县是我省20个国扶重点贫困县之一。过去,农村公路沿线没有像样的候车场地,农民群众出行经常是站在路边等车,日晒雨淋是常事,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不便。

  为解决农村群众候车不方便的问题,泸溪县交通运输管理局在加大农村公路建设的基础上,把乡镇村寨客运站点建设作为改善农村群众交通出行条件的重要民生工程来抓。近几年来,该县累计投入资金557万多元,在农村公路四方通达、人口密度较大、群众乘车需求较高的道路或道路交叉口附近,建成乡镇客运站6个、农村招呼站122个,已覆盖开通客运班线(农村短途公交)的农村线路,极大地方便了全县23万多群众出行候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